A Yee

高三狗
喜欢钢笔和猫
迪玛希/伊波杏树/凯千only

#喻黄#

#有私设,大概在于黄少为什么不喜欢刷空间?#

#噫不要在意细节。#


黄少天睡前的活动,就是在和喻文州道完晚安后,房门一关,登录QQ,在职业选手群刷屏。

许多职业选手深知黄少天的爱好,于是都准时点了屏蔽。

今天他照例在职业选手群里飙手速的时候,叶修冒了个泡。

“黄少天,给你看个东西,要不要?”

“什么啊什么啊!……等等为什么忽然给我看东西啊!噫叶修你藏的东西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给你看的不是好东西啊/烟”

“就你叶修这种没下限没节操的人格全联盟都知道了!你能有什么好东西你说你说!你的人品啧啧啧,然而我早已经看穿了一切!”

“……你到底要不要看啊?”

“看就看,我又不怕你!”

随即叶修发上来一段截图,是QQ空间的一条说说截图,发言人的头像黄少天认得,

纯蓝背景色的风格,一如那人的性子,温润如玉。

截图里是这么写的:

我身边有一个吵吵闹闹爱烦人的剑客。


……这这这这这!!!

黄少天瞪大双眼,飙手速。

“卧槽叶修你这个心脏的居然p图居然p图!!!我们队长怎么会发这样的文字呢你又逗我你又逗我!!!不好意思我不上当我不相信!!!欺负我不上空间啊!!”

“不信自己去看。”

黄少天气极找出喻文州的QQ空间主页,最近发的说说第一条就是:

我身边有一个吵吵闹闹爱烦人的剑客。


黄少天呆滞在电脑前。

卧槽不是吧不是吧?!队长是不是被盗号了?!不然怎么可能会发这种东西啊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吧!!我不信我不信!!!

黄少天点开喻文州的对话框,敲了一段文字发过去:

“队长你最近是不是把号借给别人过啊?!是不是借给那个叶修了?!还是你被盗号了?!”

“没有啊……怎么了?”

黄少天趴在电脑前。

既然没有的话,那是不是就证明队长真的嫌自己吵啊……

黄少天开始反省自己。

同时又敲了一段文字:“队长你真的觉得我最近话太多了吗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……都发在网上了啊……”

“少天指的是什么?”

“你的空间啊队长……”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就差发一句委屈的嘤嘤嘤过去了。

网线那边沉默了一下,才发了一条消息过来:

“少天,你是不是没看仔细?”

“……啊?”

黄少天纳闷的再点开喻文州的空间,那条一句话的说说就在主页上,静静的躺在电脑屏幕上。

黄少天盯着那一句话看了一会,忽然暼到左下角那小小的四个字。

查看全文。

诶这是什么刚才没看见诶!

黄少天握住鼠标,点击这四个字,那条说说的下边展开了一小块区域,又现出了一行字。


可是我就是很喜欢。


……(⁄ ⁄•⁄△⁄•⁄ ⁄)


#队长真会玩#


评论(3)

热度(9)